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遵义市召开2018年遵义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11-30     来源:遵义文明网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使各级各部门业务人员及时准确的了解和掌握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新版测评体系内容,以测评体系为导向精准细致的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切实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11月29日,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遵义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业务培训会。

  会上,市创文办资料组组长王晓琴就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发展变化作总体培训,资料组副组长龚小凤、王兴并就网上申报材料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指标体系》作系统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各级各部门业务人员能及时准确的了解和掌握新版测评体系内容,并以测评体系为导向精准细致的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切实巩固好遵义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据悉,中央文明委近日下发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2020年版),较之往年,新版的测评体系内容和形式都发生了较大变化,民生指标占比大幅提高、适当删减了操作不便和群众生活关联度不大的指标、充分吸收了中直机关提出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建议、增加调整了负面清单项目并改进完善了测评的方式方法。

  市直相关单位资料业务人员和区(市)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遵义日报:赵婧耘)

  1. 上一篇:遵义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文...
  2. 下一篇:龙长春、魏树旺委托市领导赴云南慰问扫雷英...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