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遵义日报社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分析调研发现中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会议现场

  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黄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就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不是党员的副市长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黄伟

  黄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同志的调研课题联系实际紧密,原因分析透彻,查找问题精准,提出措施操作性强,达到了调研目的,实现了预期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带动全市政府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四个围绕”,进一步把牢调查研究的重点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使调查研究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的过程。要注重融合贯通,进一步抓好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好专题党课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郑礼志 马云才)

  1. 上一篇:黄坤明:智库和媒体是连通世界各国民心的纽带
  2. 下一篇:《遵义市城市文明建设若干规定》今天正式实施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