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03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2日,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的批示精神,对学习、宣传、宣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标注了文化建设新的历史方位,赋予了宣传思想战线新的光荣使命,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着眼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用智谋新篇、用心传大道、用情聚力量、用力育新人、用功抓产业,以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全力构筑贵州人民自信自强的精神新高地。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宣讲工作的基本要求,高标准组建宣讲队伍,高水平把握宣讲内容,高要求做实宣讲准备,高质量创新宣讲形式,高站位加强宣讲组织,全力以赴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效抓好学习培训、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报道、有理有据搞好理论研究,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为贵州现代化建设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会议在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宣讲团成员单位、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
  2. 下一篇:从“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看新时代生态文...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