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讲述我心中的雷锋
遵义:绥阳县让雷锋精神永远长存
时间:2015-03-10     来源:遵义文明网    

                                                 

                                                 

                                                图为县委书记尹恒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薇指导活动开展

 

图为 县委书记尹恒斌与工作人员、群众交谈

 

 

图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薇参加活动

图为 活动现场开展无偿献血

  

       近日,绥阳县金银花广场一派热闹景象。今年是第五十二个“学雷锋纪念日”,由绥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绥阳县文明办、绥阳县团委承办的以“庆元宵、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尹恒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薇等县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赵薇在活动现场仔细查看了各志愿服务队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求大家要把这次活动实实在在开展好,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要热情、周到,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推动绥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尹恒斌在现场不时观看雷锋精神的相关图片资料展出,不时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及现场的群众亲切交谈。走到“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尹恒斌凝视着一个个困难学生的心愿,一边看着一边用笔认领了两名困难学生心愿。来到医疗卫生服务队现场,尹恒斌说道,要把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一种导向,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献血,多为社会做贡献。尹恒斌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学雷锋活动和讲文明树新风有机地统一起来,学习雷锋同志爱党、爱国、忠于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要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要把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常态,用雷锋精神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猜诗词、图片展、无偿鲜血......在组成的13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猜谜有奖、爱心捐赠、法律援助、就业咨询、权益维护、植绿护绿、医疗卫生、文明旅游、科普宣传、工商打假、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各服务队前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群众的积极参与,营造出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何义兵)

 

  1. 上一篇:遵义县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篇:汇川区“学雷锋·送温暖”帮扶慰问情暖“夕...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南京路28号市委大楼 咨询电话:0852-8632250,8620612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