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讲述我心中的雷锋
三月默默送温情,雷锋精神在传递
时间:2015-03-13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在这个风轻云淡、百花齐放的三月,雷锋精神务川县红丝乡遍地开满了花,在该乡政府、学校、民间团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

近日,务川县红丝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入户到家,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祝福,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为即将离家外出打工人员送去离别时的祝愿,礼品不多,分量不重,但真挚的情感表了党政班子真切祝愿。

红丝学校的老师、同学在此次“学雷锋”活动中更是表现积极,中学组织学生打扫月亮村街道清扫各家门前的垃圾为月亮村换上了春日的新装、给月亮村平添了一条亮丽的腰带;小学的学生年龄尚幼,但领导仍然组织部分优秀学生到敬老院为老爷爷、老奶奶整理生活用品,最后倾听爷爷奶奶历经沧桑的感人故事

红丝客运车队在本次活动中主动联系安监站、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一起上路巡察,打击黑车载客,切实保障外出农民工的出行安全,在大岩设置等车服务站点,为等车群众免费送水送食。

务川县红丝乡开展的此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活动,展现了红丝人民崇德向善的高尚精神境界和行为,他们的善举惠及了整个红丝乡每一个迫切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行动让人们倍感温暖。( 杨晟 张体姣)

 

 

  1. 上一篇:湄潭新石完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 下一篇:务川县举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南京路28号市委大楼 咨询电话:0852-8632250,8620612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