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务川:镇南完小举行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
时间:2020-10-28     来源:务川县文明办    

  近日,镇南中心完小隆重举行第五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为了更好的锻炼孩子们的体魄,让他们阳光成长,在学校各部门和老师们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下,镇南完小迎来了第五届足球班级联赛。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共有三到六年级的15个班级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队旗和班牌入场,他们相信他们的角逐绿茵场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接着,在随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学校常务副校长张清为此次联赛致开幕辞。他指出,各参赛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大家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掀起学校足球文化的新高潮。

  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伴随主裁判一声哨响,六(3)和六(4)班拉开了比赛的大幕,吹响了比赛的第一声号角。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球场周围的小啦啦队热血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六(3)班以4:0的领先优势取得了本次联赛的开门红,博得头彩。

  通过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让孩子们显得更加有朝气,意志更加坚强,让同学之间加深了解、增强合作,激发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和拼搏精神,以更高的热情与激情投身到学习中去。

  1. 上一篇:赤水:走出大山,感悟发展
  2. 下一篇:赤水:亲子书香 岁岁重阳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