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桐梓: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增强未成年人禁毒意识
时间:2022-11-03     来源:桐梓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娄山关街道禁毒办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子女到街道禁毒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禁毒历史

  志愿者结合图片、相关案例等声情并茂地给职工子女讲解毒品知识,带着他们全面、系统地了解毒品的种类,认识被包装成极具诱惑力的“可乐”“跳跳糖”等外形的仿真毒品。孩子们通过中国禁毒史展区,进一步了解我国的禁毒历史和毒品给国家、人民带来的沉重灾难。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触目惊心的文字,警示大家人生不能重演,吸毒对人体的伤害不可逆,要坚守禁毒防线,自觉抵制毒品,绿色健康生活。

  通过参观学习,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毒品危险性和破坏性的认识得到了加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但自己会遵守法律,也会积极向家人朋友普及相关知识,争做禁毒宣传员。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遵义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实践园)看点多多
  2. 下一篇:学校少年宫活动精彩纷呈,遵义市开展五期观...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