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感恩奋进闯新路 宣传干部勇担当
湄潭张正勇—新国发2号文件学习感言
时间:2022-05-10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以来,我通过多种途径对新国发2号文件深入学习,不断领会。作为宣传思想系统工作人员,我们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精心组织系列宣传报道,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形成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的良好氛围。

  一是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把牢正确方向,精心策划主题,积极开展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把更多镜头、笔头对准茶产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战场,讲好湄潭故事、传播湄潭声音、展示湄潭形象。

  二是有力有效构建良好网络生态。不断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引导属地自媒体良好发展,确保正面舆论持续向好,形成共享共宣、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络宣传阵营。加强网络信息内容监管,持续规范新媒体“三审三校”管理,确保网络信息内容安全,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常态化开展涉网单位安全检查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开展备案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约谈及督促整改,积极营造和谐网络环境。

  三是有声有色推进社会宣传。把新国发2号文件的宣传贯彻与“七进”活动结合起来,守正创新,营造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传递好声音,鼓舞广大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道真皮开永—新国发2号文件学习感言
  2. 下一篇:新蒲新区韩晓—新国发2号文件学习感言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