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桐梓: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8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来一个生日惊喜,让今年的日子更美好。桐梓县娄山关街道西流水社区的老人李忠慧家中传来阵阵笑声,这天是老人84岁的生日,该社区的党员和企业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为她送上生日惊喜。

志愿者们正在为李忠慧老人过生日

  跟李忠慧同一天收到生日蛋糕的还有环卫工人周永碧,刚准备下班的她收到这样一份生日惊喜,心里感到很温暖,也特别地开心,很感谢志愿者对环卫工人的关心。

  除了生日惊喜,在社区党支部的组织下,社区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志愿者们还经常给社区留守儿童带去学习用品和书籍,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给孩子们以鼓励和温暖。

  据了解,娄山关街道按照支部带动、企业参与的工作思路,让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企业在推进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把最贴切的关怀,最实际的关爱送到了群众身边,娄山关街道志愿者赵发贵告诉我们:“我们把企业整合起来,不定期对辖区内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这些困难群体开展爱心帮助。”谢谢我们身边的这些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为他们点赞!(梁婧 王洪娅)

  1. 上一篇:播州:用“54321”工作法 建五好基层党组织
  2. 下一篇:桐梓:社会志愿团队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