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湄潭: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18     来源:湄潭县文明办    

  1月16日,共青团湄潭县委、湄潭县志愿者协会开展以“青清湄江行 共护河岸新 湄潭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倡导茶城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建美好家园。

  当天,志愿者们在茶乡广场拉起主题鲜明的横幅、唱响歌曲《爱的奉献》,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环境,摒弃不文明行为,树立美好家园共建共享的理念。随后,志愿者们走进湄潭县“河长制”工作执法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详细了解近年来湄潭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湄潭河道生态治理与保护、依法打击违法渔猎行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前往县城防洪分洪工程河段,设置环保标志牌,在河岸两边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美丽的母亲河。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会将环保意识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尽自己所能,继续肩负起爱护环境的义务和责任,也希望更多的茶城群众参与到环保队伍中来,为构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文孝波)

  1. 上一篇:播州:“坝坝优”志愿服务队,助农收砍羊角菜
  2. 下一篇:播州:泮水镇卫生院开展卫生监督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