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播州区: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时间:2021-12-02     来源:天眼新闻    

  近日,播州区播南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各社会团体志愿者200余人,对辖区群众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健康、送文化等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占道经营、堵塞消防通道、违规违停、撑杆搭棚、乱堆乱放等乱象进行制止;在主干街道、背街小巷、小区、楼栋等区域开展了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对野广告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同时,还积极开展了文明劝导行动,营造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助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播南街道落实、落细。

  “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了,大家的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确实非常高兴。”看到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纷纷点赞。

  截至目前,播南街道共整治占道经营30余起、违停车辆20余辆、堵塞消防通道建筑12处,清理垃圾20余桶。

  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块牌子,更是一项荣誉,是一个城市内在竞争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播州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优化交通秩序,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1. 上一篇:新蒲新区:又添新力量!红星闪耀志愿服务队成立
  2. 下一篇:道真开展“文明行动 · 相约周五”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