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新蒲新区:又添新力量!红星闪耀志愿服务队成立
时间:2021-12-14     来源:微新蒲    

  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辖区居民志愿者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近日,新蒲街道红星社区联合街道社工站举行红星社区红星闪耀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活动。

  授旗仪式后,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专场文艺汇演,表演者均是社区自发组织成立的表演队中的成员。演出在葫芦丝演奏《红歌6连奏》中拉开帷幕,演出包含舞蹈、旗袍秀、武术、手鼓、伞秀、合唱等节目类型,表演者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着美好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自红星社区成立以来,社区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志愿服务范围涵盖社区公益事业服务、文化团体等领域,参加者有社区党员群众、机关党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等众多群体,目前,已招募全职志愿者120余名,报到志愿者800余名。

  1. 上一篇:赤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传递文明向善力量
  2. 下一篇:播州区: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用心用情...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