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赤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传递文明向善力量
时间:2021-12-15     来源:赤水发布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赤水市丙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来到丙安镇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带着新棉衣、老年人专用健身器材等爱心物资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他们有的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有的则前往厨房准备美味的饺子。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吃得津津有味,对志愿者的手艺赞不绝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风采,更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了文明向善的精神力量。

  1. 上一篇:红花岗:银发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治理
  2. 下一篇:新蒲新区:又添新力量!红星闪耀志愿服务队成立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