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红花岗: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风采
时间:2022-03-01     来源:多彩红花岗    

  为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维护社区环境整洁卫生,发挥好青年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发扬“干在先、走在前、当标杆、做表率”的精神。日前,红花岗区迎红街道南舟社区广泛发动假期返乡大学生、高中生等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暨社会实践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中拿着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走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清扫网格片区道路污物,清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清理违贴小广告,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分布在社区各个角落,带头呼吁更多的居民群众保持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正成为新时代广大青少年与社会各界接受的主流价值和生活时尚。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下一步,迎红街道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进到社区,融入社会,真正实现青年学生自身有成长、人民群众有受益、实践育人有成效。

  1. 上一篇:红花岗:志愿之花绽放红城
  2. 下一篇:红花岗:“小红帽” 增添时代新风采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