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汇川区仁和苑社区:“银发”志愿者服务社会发挥余热
时间:2022-04-18     来源:天眼新闻    

  每晚七点,汇川区人民路沿线的一抹“荧光绿”显得格外耀眼,他们手拿工具和垃圾袋,守护人民路的文明。

  更耀眼的是,身着这身“荧光绿”衣服的是一群平均年龄64岁的“银发”老人。这支老年志愿服务队来自汇川区仁和苑社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成为人民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老人们都热心公益、吃苦耐劳。”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年志愿服务队每天活跃在人民路沿线,见到地上有烟头就及时清理,发现有不文明现象就及时劝阻,他们三两人一组,每天轮流开展志愿服务,确保每天都有队员参与志愿服务,不管刮风下雨他们都坚持到岗。

  "人老了,就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和同龄人结伴而行,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我们也很开心。"参与志愿服务的老人说。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红花岗区:基层宣讲接地气
  2.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市直机关大力...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