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汇川:志愿服务助平安 全民反诈在行动
时间:2022-06-09     来源:动静新闻    

  “您好,我们是‘遵义战士’新征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按照社区安排向您宣传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预警防范技术措施,不给电信网络诈骗分子可乘之机,更好保护财产安全。”近期,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上海路街道、大连路街道、董公寺街道等14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动员“遵义战士”新征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全民反诈宣传“敲门行动”。

  在发出动员令后,辖区退役军人志愿者闻讯而动,在各镇(街)、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组织下,短短两小时就有近百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报名。在统一安排部署下志愿者会同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公安民警同志走街串巷,向居民群众宣传反诈常识、推荐反诈技术防范措施,帮助群众安装和正确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线。

  共同参与反诈行动,助力守护群众财产安全,这是“遵义战士”新征程志愿服务队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在平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党员志愿者服务游客
  2. 下一篇:海龙镇志愿服务队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