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暖冬行动开启,汇川30余名青年志愿者进站服务春运
时间:2023-01-16     来源:聚焦汇川    

  1月11日上午汇川区2023年春运期间“志愿黔行·温暖到家”暖冬行动在汇川区茅草铺客运站启动来自汇川区各单位和企业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为春运归家旅客提供志愿服务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该活动为期三天从1月11日持续至1月13日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交通运输局主办区志愿者协会、汇川农商行团委大连路街道团工委遵运(集团)茅草铺客运站青年文明号区娄山关青年文明号遵义市郊供电局团支部华润雪花啤酒(遵义)有限公司团支部承办活动以非公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主要力量从春运旅客普遍需求出发在茅草铺客运站开展卡点值守禁赌禁毒、治安维稳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织牢织密群防群治网络同时开展“送‘福’到万家”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春联、红包等年货让年味更浓、春意更旺。

  “春运是重要民生工程我们准备了晕车药、感冒药防疫口罩等医疗物资让群众感受关怀和温暖这非常有意义”志愿者、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杨婵说。

  团区委副书记舒智华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全区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助推汇川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将满满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让他们的旅途不再精疲力尽让回家的路上充满欢声笑语”舒智华。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志愿服务聚合力 文明实践谱新篇
  2. 下一篇: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丨遵义市2023...
责任编辑:张 辉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