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榜样的力量
【醉美遵义城 最美遵义人】帅容:客户至上 爱岗敬业
时间:2022-08-30     来源:遵义日报    

  “干一行,爱一行,客户满意就是我满意。”这是汇川农商银行高坪支行客户经理帅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今年54岁的帅容,从事金融工作30年。她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奔走在服务“三农”的路上,真正做到办理业务争分夺秒,服务客户认真负责。

帅容(右一)在农户家走访 

  汇川区高坪镇的养殖户周正均,急于购进一批猪仔,但手头资金紧缺。在向汇川农商银行高坪支行申请贷款过程中,得到帅容的耐心指导和帮助,成功授信20余万元,解了燃眉之急,使他的生猪养殖规模从几十头扩大到两百余头。“没想到贷款这么快下来,感谢帅经理为我提供的高效服务。”周正均说。

  在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帅容负责“特惠贷”的调查与发放。了解村民需求后,帅容联系所在银行,先后为村民授信1500万元。2020年,为助力村民发展产业,她深入包片的3个行政村、83个村民组700多户村民家中走访,并联系银行发放贷款700余万元,帮助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我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带去农信关爱。”帅容说。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何开萍:用工匠精神奏响新时代强音
  2. 下一篇:【醉美遵义城 最美遵义人】骆玉群:爱才是教...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