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评选表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1-08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各县、区(市)文明办:

  根据中央、省文明办关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倡导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社会风尚,深化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我市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市文明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各县、区(市)文明办根据贵州省文明办《关于报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要求,于2013年10月25日前,向市文明办推荐报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候选名单及事迹材料。(已完成)

  二、网络投票

  11月5日—9日,市主委会对各地推荐报送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事迹材料进行初审,拟确定在遵义文明网进行事迹展播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11月10日—25日,在遵义文明网开辟专题网页,集中展示初评出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候选名单及事迹,接受群众投票。

  三、评选表彰

  12月3日前,市文明委根据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审情况,确定拟表彰组织和志愿者名单。12月3日左右,召开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表彰2013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

  四、投票地址:http://zy.wenming.cn/zhuanti/2013nztzz/201311zyz/

  

  

  遵义市文明办

  2013年11月4日

  1. 上一篇:遵义市第二届“柔和酱香·茅台醇”杯“讲文...
  2. 下一篇:2013第三季度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和"我推荐、我...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