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红旗标兵命名大会举行
时间:2016-06-27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6月23日,由遵义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的“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红旗标兵命名大会在我市凤凰山广场举行,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龙斌同志讲话并宣布“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活动启动,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应聪主持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龙斌充分肯定了我市从去年开展“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明交通出行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活动,要把“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系列活动办成富有成效的“民心工程”,要充分体现和切实提升全民文明交通、文明行车意识。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出席启动仪式

表彰文明司乘人员

  龙斌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切实减少因不文明交通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杜绝交通陋习,把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作为一种自觉行为。

  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应聪指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遵义”活动,营造“行之顺心”文明交通环境,提升广大驾驶员文明交通素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营造全市人民人人遵守交通法规,关心交通环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石晓洪同志安排部署“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主题活动并宣读活动方案。

  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同志宣读《关于命名表彰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第四届红旗标兵的决定》; 驾驶员代表就争做“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作表态发言;本次活动共表彰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和公交导乘员共45名;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签名活动。 公安、交警、公交运输行业代表及集顺达、驰龙、源丰、明德、宝驰等驾校部分学员和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 上一篇:赤水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广场宣传活动
  2. 下一篇:新蒲:重走长征路 健康我先行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