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赤水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7     来源:赤水文明办    

  

  图为“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由赤水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无毒品青春 健康生活”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在香樟林广场举行。赤水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明松,副市长游红军,市政协副主席张家强出席活动。

  活动上,《花儿朵朵》、《瘾没青春》、《不能碰触的危险》……精彩的舞蹈、小品、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禁毒知识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问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禁毒誓词;陈明松为自行车协会禁毒巡回宣传队授旗,并宣布禁毒志愿者宣传队进万家巡回宣传活动正启动。(黄丽娇) 

  1. 上一篇:新蒲新区:四十二中学“励德堂”启动仪式
  2. 下一篇:“名城好司机•文明遵义人”系列主题活动启...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