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绥阳开展“贫困山村学校暖冬志愿行”活动
时间:2016-12-08     来源:绥阳县文明办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关心、支持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绥阳县团委联合茅垭镇团委开展了以 “青年之声·绥阳--青年暖冬志愿行”暨“花季护航——法制精神进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了绥阳县茅垭镇较为偏远的和平村红旗小学。

  冬日的阳光暖暖的,似乎寓意着幸福的来临。在团县委和茅垭镇党委领导的带领下,9名西部志愿者来到和平村红旗小学,志愿者们首先为学前班和二年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别致的课程:以“花季护航——法制精神进校园”为主题的法制课。随后,志愿者们现场授课,教会了二年级的学生唱《少先队队歌》,并为他们一一带上红领巾,学前班的孩子们也学会了名为《人人夸我好儿童》的儿歌。

  (图为志愿者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课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发放手套、围巾以及其他物资。随后和学生们开心地进行“马兰花”、“老鹰捉小鸡”互动游戏活动,欢声、笑声、歌声……今天的红旗小学别样的热闹,孩子们脸上绽放着无限的幸福。

  1. 上一篇:湄潭举行纪念“12.9”活动文艺汇演
  2. 下一篇:余庆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区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