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以主人翁姿态开展工作 推动巩文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4-11     来源:遵义文明网    

会议现场

  4月9日上午,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主持召开全市巩文工作调度会,对本周工作做安排和部署。

  会上,市创文办综合资料组、宣传教育组、两个督查组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毛锐讲话

  毛锐表示,目前全市巩文工作渐入正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离市委市政府要求还有距离。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变被动为主动,敢于担当,推动巩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毛锐指出,通过近期巩文督查,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情况有所改观。但问题依然存在,小区野广告、市民横穿马路等情况反弹严重,市创文办督查组要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对问题区域和范围进行跟踪督查、重点督查和媒体曝光,推动问题解决。

  毛锐要求,本周内抓紧下发巩文有关文件,完成中心城区各点位包保人员方案,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制订巩文系列活动方案,策划举行高质量、高标准的巩文活动,动员全市人民踊跃参与到巩文行动中来。

  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上一篇:全省“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省级讲习...
  2. 下一篇:遵义:播州立足“四化一比”推动新时代思想...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