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持续落实“文明在行动 满意贵州行”工作
时间:2018-07-19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为落实贯彻“文明在行动﹒满意贵州行”活动方案,全面提升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形象,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文明在行动﹒满意贵州行”工作贡献力量。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本月开展工作如下:

  一、提升志愿服务

  为了扎实做好“巩文”工作,营造文明新区“温情”形象,确保新区交通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自2月起该局着力打造“温情新蒲”志愿服务品牌,旨在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队,“温情新蒲”志愿服务队不仅有来自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社会爱心人士,更有大学生青年团队几大板块组成。截止目前,该局志愿服务队成员共计200余人,自2月起共出动自愿服务人员1100余人次,举办大型志愿活动4次。

志愿服务队成员集合

  二、加强辖区内车站、道路运输企业卫生保洁

干净、整洁的车站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要求辖区内各企业对公益广告进行自查自纠,新增巩文公益广告,对破损及过期广告及时进行更换。对辖区内企业野广告、虚假广告进行清理,规范窗口企业及车站公益广告刊播。通过多种形式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新蒲交通)、运政宣传专栏、市(区)级电视节目、广播节目等加大文明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组织企业在高铁客运站开展专项文明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文明手册2000余份。

清理野广告

张贴新版巩文公益广告

  四、开展维修企业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专项督查

  共检查维修企业6家,其中一类维修企业3家,二类维修企业2家,三类维修企业1家;排查隐患数量13起,整改13起,整改率达100%。

检查现场

  1. 上一篇:汇川:举行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遵义招商大会
  2. 下一篇:新蒲新区:全力备战市旅发会 狠抓各项服务保...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