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遵义市茅台天酿景区获中国最佳旅游产业创新奖
时间:2018-12-28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近日,ITIA在北京公布了2018年度(第八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提名奖榜单。遵义市茅台天酿景区荣获“中国最佳旅游产业创新奖”。

茅台天酿景区美景

  茅台天酿景区坐落于茅台镇河西,依山傍水,面朝风景秀丽的赤水河,背靠美丽的西山公园,与茅台酒厂遥相呼应。景区由演艺剧场、灯光索道、观景平台、文化长廊和主题餐厅构成,于2018年3月正式运营。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景区内的演艺节目《天酿》将先进的虚拟现实、全息影像等高科技手段和真人表演相结合,是国内首部沉浸和虚实相生、极具创新性的文化旅游演艺4.0作品。节目利用360度环屏、蚊香顶屏、数块开合屏、地屏、地侧环屏及可变形弹力纱幕和各种升降台、威压吊点、灯光设备等,打造了“天赐”“天遇”“天路”“天启”“天宴”渐次进入的五级空间。演出全长60分钟,以第一代酱酒勾酒师酉酉为主角,讲述国酒茅台追求极致酿酒工艺,在表达茅台酒酿造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弘扬难能可贵的工匠精神,并引发观众对于人生成功的思考,让游客在震撼的酒文化之旅中,领略山水自然、评鉴恒古匠心、感悟人生百味。

  1. 上一篇:市长做客新华访谈 畅谈遵义改革成就
  2. 下一篇: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伟大的转折》剧组...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