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全国知名专家到新蒲新区参观
时间:2016-06-28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近日,来遵出席“遵道行义”论坛活动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景源,中国政治协会副会长、上海政治协会会长桑玉成两位专家来到黎庶昌故居参观,并对如何传承好“沙滩文化”精髓提出希望。 

  在黎庶昌故居,通过观看文物展览、听取故事讲解,两位专家详细了解了黎庶昌生平事迹以及沙滩文化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文学底蕴。他们被黎庶昌立言以忠贞效国,立功以忠贞为民,治学以经世致用,以此实现自己治国平天下的宏大抱负所感动,号召各界人士努力保护并传承好沙滩文脉。

  通过看黎庶昌的家族文化给我们一种启示,就是咱们政府和广大民众要下决心把整个文化的文脉进行梳理好。包括他(黎庶昌)的一些著作,他的成长历程,要把这个文脉梳理好,奠定一些文化、资料、资源方方面面的基础。

  随后,两位专家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樱花谷、漫花谷等农旅一体化项目。

 

  图为知名专家参观到黎庶昌故居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景源(左一)

  1. 上一篇:市第五次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湄潭召开
  2. 下一篇:务川举行“情系教育·关爱留守”走进校园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