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市创文办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8-29     来源: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宋晓路8月24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8月26日,市创文办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调度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市综治办、市文广局等牵头单位及涉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地考察点位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遵义医学院、遵义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负责创文工作的分管领导;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新蒲新区文明办主任、教育局、文广局分管领导、南部新区社会事务处负责人、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本斌主持。

  会上,市文明办未成年人科科长周莉萍对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益性文化设施、网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校园周边环境、高校等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市创文办第一督查组组长毛锐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好晓路书记的讲话精神,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精准对标,做到精致、极致;三是要突出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全面整改,确保达标;四是要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不丢分,得高分。(王兴)

  1. 上一篇: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单位创文工...
  2. 下一篇:让“创文”之花永不凋零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