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市创文办召开巩文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1-27     来源:遵义市文明办    

调度会现场

  24日上午,遵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煜主持召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周工作例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文明办关于认真贯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通知》;并听取了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资料组、督查一组、督查二组、宣传组负责人对本周工作及下周计划的汇报。

遵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煜讲话

  朱煜表示,创业难、守业更难,文明城市这一荣誉来之不易,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转变思想、厘清思路,做到张弛有度,推动全市巩文工作的开展,形成有效的长效常态工作机制,让全市的巩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煜强调,督查组工作要以测评体系为标准,做到针针见血,在督查过程中有重点、有针对性,明查与暗访相结合,覆盖全市每一个点位。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首先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限时整改,一次整改不及时,进行媒体曝光,第二次复查还未整改,就交由相关部门对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进行问责。

  网上资料申报组人员吃透各项指标,工作精准到人,做到精准收集整理网上申报资料,解决好上报材料不及时等问题;要精准对标,抓完善。紧扣标准、查漏补缺,整理好实景图片,起草好说明报告,收集好规范性文件。同时,要大力营造全市巩文宣传氛围,在各级的媒体,多角度、多内容对巩文工作进行报道,增加巩文工作在市民当中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1. 上一篇:魏树旺:让遵义原生态好产品靓丽走向大市场
  2. 下一篇:遵义市名校长工作室启动会暨第一次研修活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