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巩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区
时间:2018-12-04     来源:遵义杂志社    

启动仪式现场

  11月29日上午,遵义市2018年“巩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区 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在红花岗区纪念广场举行。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遵义市作为新当选的全国文明城市,今年将接受中央测评组复评。对于历经11年的奋斗,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的遵义而言,文明的脚步不能停歇。为此,遵义市文明办携手遵义铁投集团、遵义高铁新城、遵义爱琴海购物公园将走进社区,为社区提供服务,多元性促进和谐邻里关系,配合遵义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共创文明和谐社区,特举办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巩固创文知识互动抢答活动,并宣读了《文明婚礼倡议书》。

启动仪式现场

  遵义市文化馆、五城区文明办、遵义高铁新城、遵义爱琴海购物公园有关负责人以及社区志愿者、遵义义工、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李佳旭)

  1. 上一篇:遵义:红花岗区交警多措并举巩固文明成果
  2. 下一篇:推动湘江水清岸绿景美 《遵义市湘江保护条例...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