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新蒲新区文化“大餐”送乡亲 惠民政策进万家
时间:2019-01-10     来源:微新蒲    

  1月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新蒲新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文化”下乡活动第一站走进三渡镇。

  活动在舞蹈《山水贵客》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独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文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文、脱贫攻坚应知应会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等知识问答环节,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系列惠民利民政策。

  “节目很精彩,很喜欢,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三渡镇居民陈立松开心地说。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

群众认真欣赏春联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春联

  当天,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年味十足。“听说这儿在送春联,我特意来选了一副,准备拿回家贴起,一家人热热闹闹过个年。”三渡镇居民张强说。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新蒲新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文化”下乡活动由新蒲新区精神文明创建指导委员会主办,新区宣传文化中心、新区文明办、新区教育文化科技局、各镇(街道)承办,遵义市文化馆联办,将陆续在各镇(街道)开展,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群众能够共享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成果。

  1. 上一篇:遵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凝心聚力 共创文明之花
  2. 下一篇:遵义:汇川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