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暖心!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时间:2019-10-24     来源:遵义文明网    

  10月21日上午,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暖意融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20名第四届遵义市道德模范在这里接受了“一站式”免费体检。

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据了解,这是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次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了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及血常规等。

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为了做好这次免费体检活动,医院提早精心安排,体检中心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确保体检工作高质高效进行。同时,针对每个道德模范的检查结果和身体状况,逐一告知注意事项,提出相应建议。

  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正强表示,道德模范是各个行业的道德标兵,是学习的榜样,这次为道德模范提供免费体检,也是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诚信道德模范夏明亮说:“感受到大家的关心,真的非常开心。作为道德模范,能做的还有很多,我们还要继续向好的模范学习,共建美好的名城遵义。”

  1. 上一篇:明天,遵义“笑脸”将在省城亮相!
  2. 下一篇:外地游客到遵义旅游,回去后写了一封信,连...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