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遵义:红花岗区首支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
时间:2019-11-13     来源:红花岗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下午,红花岗区老城街道南门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该社区举行,标志着红花岗区首支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首支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下午两点半,在南门社区会议室举行成立授旗仪式上,来自区红十字会、老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志愿者等全体参会人员,大家首先起立齐唱红十字会歌。随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红花岗区老城街道南门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批复》,并向老城街道南门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接过队旗之后,南门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全体志愿者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工作。

 

首支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据了解,目前,志愿服务队共有37名队员,他们分别是来自辖区的离退休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等爱心人士,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年龄最小的22岁,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队伍中已有两名中年志愿者登记了遗体捐献。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开展义卖义捐、爱老助残、器官捐献、无偿献血等方面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支持、参与红十字会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进一步建设美好社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李小芳)

  1. 上一篇:喜讯!遵义赤水市荣获第十届中华环境奖
  2. 下一篇:遵义:绥阳县举行首届老年人集体婚礼 10对老...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