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邓航到遵义演艺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19     来源:遵义市演艺集团    

  2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邓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局局长袁云超一行到遵义演艺集团走访慰问一线演职人员,深入了解集团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2024年工作打算。遵义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坚,总经理曾晓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杰陪同走访慰问。

  邓航一行来到杂技团训练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正在坚持训练的演员,详细了解杂技人才培养情况、现有杂技节目排练情况,观看了正在训练的杂技节目《高拐》和《女子车技》,对演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荣誉室,邓航一行一边参观琳琅满目的奖杯和各类荣誉奖状,一边听取工作汇报,对遵义演艺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金灿灿的奖杯、沉甸甸的历史弥足珍贵,要把这些荣誉继续传承和发展好!

 

  在剧场,邓航详细询问剧场的使用情况。他指出,要把剧场用起来,用起来才能活起来。他强调,2024年遵义演艺集团要围绕“强基、融合、超越”主线,聚焦“降本、减亏、增利”目标,以市场为导向,紧盯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主动融入文旅产业,在打造“场景+住宿+多业态”中发挥作用,创造价值;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夯实基础、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奉献社会。

编辑:杨溢

  责编:周宁

  终审:徐飞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弘扬优良作风 激发奋进动力——遵义大兴务实...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