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市委宣传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2-27     来源:遵义文明网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航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上,开展了干部大讲堂学习和读书分享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分享了读书感悟,并从拓宽视野角度,讲解了儿童和青少年认知发展规律、物业管理等相关知识。

  邓航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个建议:一要增强思辨性,勇于创新,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工作能力;二要增强贴近性,把学习与遵义实际相结合、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结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要增强传播性,增强文字功底,书写出更多的优秀文章,提升在主流媒体的影响力。

  同时,对于青年干部的成才和成长,他还提出了三个希望:一要坚持下去,不断丰富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形式和载体,增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二要走出去,多和其他单位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三要加强总结提炼,不断总结探索更多务实落地的举措,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委宣传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好青春年华,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苦练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自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快速成长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为奋力在全省打造习近平文化思想生动实践地中走前列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宋胜海

  责编:周宁

  终审:冷泽学

 

  1. 上一篇:
  2. 下一篇:遵义:好戏连台庆新春 市民喜过文化年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