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邓航到遵义四中调研
时间:2024-03-25     来源:遵义四中    

  3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邓航一行到遵义四中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先逊陪同调研。

  邓航一行实地参观了体育训练场地、心理健康中心、医务室、怀贤广场、未来学习中心等地,现场听取校党委书记李化宪、校长邹洁关于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邓航对学校近些年在党建融合、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学校在进行科学文化知识传授的同时,必须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培养与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将其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要加强党的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好党建与教育教学有效融合的成功路径,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不断取得新辉煌,在助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继续贡献四中力量。

  遵义四中党政班子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宋胜海

  责编:胡笳

  终审:冷泽学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宋胜海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