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遵义1地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时间:2021-08-0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8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

  公告显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遴选推荐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现予以公示。

  其中,遵义市湄潭县鱼泉街道新石社区等地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名单如下:

  1. 上一篇:红花岗:老旧小区换新貌 居民乐享新环境
  2. 下一篇:千里驰援河南灾区,为遵义好小伙点赞!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