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绥阳: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2-04-06     来源:绥阳文明办    

  缅怀为中国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的光荣传统,让全县卫生系统全体干部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41绥阳县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40余人到北大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了南门桥监狱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干部职工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党组书记唐荣武同志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从一点一滴做起,继承爱国传统,紧紧围绕医疗卫生中心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创先争优”学习实践活动,努力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出力出智、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南门桥监狱,听在押人员现身说法,以鲜活的事例警醒世人,牢固做立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卫生队伍良好形象。

  这次活动,给大家上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以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生动一课。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并纷纷表示要沿着先辈的足迹,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为绥阳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1. 上一篇:汇川区“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异彩纷呈
  2. 下一篇:务川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