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赤水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道德教育活动
时间:2016-04-06     来源:赤水市文明办    

  清明节前夕,赤水市市中街组织党员干部道、采取网上祭英烈和网下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道德教育活动。

  3月25日、4月1日,市中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社区(村)支部书记、垂管部门负责人78人分两批次,前往遵义县枫香镇苟坝村参观苟坝陈列馆、会议会址、习水县土城镇青杆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爱国教育活动,引领干部们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慎终追远,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青杆坡丰碑面前,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此外,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还积极参加了网上祭英烈行动,社区(村)组织了社区(村)干部、辖区党员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为先烈敬献花圈,祭奠英灵。

  活动期间,许多党员干部交谈之时都有所感悟,一定要珍惜自由、珍惜岗位、珍惜家庭、同时反思自己的思想、行为是否有悖道德行为规范,是否符合廉洁从政相关规定,警醒自己守底线、知敬畏,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升道德修养。(陈艳 余键)

  1. 上一篇:遵义县五小开展“网上祭英烈”献花寄语
  2. 下一篇:务川县开展“网上祭英烈”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