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仁怀:“浓情端午节”文艺演出在坛厂举行
时间:2016-06-07     来源:仁怀市文明办    

  6月4日,由遵义市文广局主办,遵义自由港·奥特莱斯广场和遵义曲艺家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浓情端午节》文艺演出活动,在坛厂镇神采八卦园举行。活动旨在通过送文化下乡,不断丰富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音乐舞蹈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小品《捡垃圾的老大娘》、杂技《轻功》、京韵大鼓《精准扶贫任在肩》及川剧变脸、魔术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台,赢得现场观众及来往游客阵阵掌声。

  (仁怀市文明办)

  1. 上一篇:习水开展“粽香千里·关爱万家”主题活动
  2. 下一篇:遵义县五小开展“网上祭英烈”献花寄语
责任编辑:王晓琴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