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习水:中秋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时间:2016-09-14     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9月12日阳光明媚,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时,为了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习水县大坡镇党委成员分村共赴各村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孤儿家中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月饼。

  来到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对各位领导干部进行了探访,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困难居民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何成龙,困境留守儿童,家里只有80度岁的奶奶,爸爸妈妈已经逝世。大坡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国利了解了情况,带上月饼等中秋慰问品来到了何成龙家中。因为杨何成龙的奶奶年纪大了,牙口不好,王国利委员特意挑比较软的、利于消化、老年人能吃的食物。大家陪老人聊天、谈心、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何成龙奶娘感动的对王国利委员说:“感谢党和政府、大家对我的关心关怀,谢谢你们在节日里来看望我,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空巢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使他们走出生活的阴影,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1. 上一篇:凤冈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弘扬尊老爱老之风
  2. 下一篇:习水县官店中学举办“情浓中秋 爱暖留守”活动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