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习水县官店中学举办“情浓中秋 爱暖留守”活动
时间:2016-09-14     来源:习水县文明办    

  金秋九月,中秋佳节之际,习水县官店镇中学于2016年农历八月十三日花好月圆之夜,千余师生席地而坐,在足球场隆重举办了“情浓中秋,爱暖留守”猜灯谜晚会活动。

  学校精心组织,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本次晚会。另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官店镇党委书记陈进同志、官店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温利同志及学校领导班子。晚会在翁文波校长致辞中拉开序幕,开展“学生舞蹈表演”、“猜灯谜”、“温情月饼大放送”、“留守感言”“师生大联欢”等环节。各个环节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和谐比拼,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华与幽默。“温情月饼大放送”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校园洋溢着大家庭的的温馨与快乐!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在彼此的祝福声中,在分享月饼的欢乐中,政法委书记赵温利同志发表以感恩为主题的讲话,牵动师生的心。最后一首《感恩的心》让晚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上,陈进书记指出,官店镇中学全体师生要充满自信,要高标准严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加速赶超,全力以赴实现官店金色的未来。校长翁文波明确表态,以均衡发展迎国检为契机,加强学习,乘势而上,实现官中进步的新跨越。

  本次晚会使学生们不仅了解到更多有关中秋节的知识和故事,也让他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及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同时也教会同学们懂得感恩,让“留守儿童”没有留守感觉,从而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报答父母恩情,报答党的关怀。更重要体现了官店镇党委政府空前重视教育发展,同时进一步对官店教育作出新的规划并指明了新的方向。 

  1. 上一篇:习水:中秋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2. 下一篇:习水:送中秋“洁礼”促干部过“廉”节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