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桐梓:滥办酒席,海校街道出手了!
时间:2021-01-21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近日,海校街道办事处牵头与县市监局海校分局、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海校街道城建中心、综治中心、武胜社区、虎峰社区、太白社区、海校社区等单位部门共同对疫情期间滥办酒席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餐饮店、酒店、农家乐等20多家经营场所进行了巡视检查。

  检查中发现太白社区四季商务会所正在操办满月酒席,金箔大酒店正在操办乔迁新居酒席。

  检查组成员对前来参席群众进行了有序劝返,并对酒店负责人和操办酒席人员进行了批评。

  同时,检查组还发现金瓯酒店、金箔酒店、四季商务会所、骏豪酒店、黔北大酒店存在疫情防控岗履行不到位等情况。

  据了解,事前,海校街道就向辖区内餐饮店、酒店、农家乐等发放了《桐梓县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桐梓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舆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通知》明确规定:除红白喜事外,一律不得举办其他任何酒席,举办红白喜事的一律从简,同时须向所在地村(居)委会申报,防止大规模、高密度聚集。

  在此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保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自觉抵制滥办酒席,树立文明新风。

  1. 上一篇:桐梓:文体旅游局指导酒店行业开展疫情防控...
  2. 下一篇:道真:玉溪镇狠抓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