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绥阳县文旅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绥阳县禁毒办    

  为切实提高文旅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文旅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近日,绥阳县文化旅游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文旅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网吧、KTV、涉旅企业等向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给从业人员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新型毒品的特征及成瘾后的症状,大力营造“无毒场所”的环境氛围,同时也叮嘱从业人员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文旅企业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更加明确了文旅企业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格局,坚决杜绝文化旅游企业内吸毒、贩毒违法现象发生,全面遏制毒品危害在绥阳蔓延,净化文旅市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截至目前,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份。

编辑:袁丹

二审:张辉

终审:张志立

  1. 上一篇:国家统计局遵义调查队:先锋在行动 助建文明城
  2. 下一篇:红花岗区人民法院:强化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袁 丹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