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头条
遵义市举办“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9-14     来源:遵义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和省文明委《“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促进“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有序开展,9月14日,遵义市“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汇川区原遵义市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旅发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教育局主办,汇川区宣传部、汇川区巩文办、汇川区文明办承办,遵义市义工联合会、汇川区义工联合会协办。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周莉萍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先郁致辞;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如厕倡议书》,领誓人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文明如厕·从我做起”现场宣誓,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文明如厕,做“文明如厕”的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发布了遵义市《文明如厕·从我做起》系列公益广告,呼吁市民游客养成“如厕后请冲水、废纸请丢入纸篓、请勿吸烟、请节约用水、请爱护公共设施”五大文明习惯。最后,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同志宣布遵义市“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毛锐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先郁致辞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文明如厕·从我做起”承诺墙上进行了签名留言。

  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旅发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遵义日报社、遵义高管处、遵义机场、遵义市义工联合会的分管负责同志及来自汇川区的机关干部、市民代表、环卫园林工人、城管队员、志愿者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签名留言现场

活动现场

(遵义文明办:龙昌喜)

  1. 上一篇: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精神力量
  2. 下一篇:遵义:激发宣传思想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