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遵义
道真开展“文明行动 · 相约周五”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1     来源:仡佬道真    

  近日,道真自治县各单位开展“文明行动·相约周五”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整治卫生脏乱差、不讲文明等现象。

  在县城大街小巷,各单位党员干部仔细清扫县城路边垃圾,通过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环境卫生问题,杜绝垃圾乱堆乱放现象,进一步改善县城环境卫生面貌。同时,对不走斑马线、闯红绿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不断提升县城区居民文明素质。

  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 把“文明行动·相约周五”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为群众树好文明表率,共同维护好城市的文明形象。

  志愿者张雪表示,卫生活动和文明劝导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既能规范我们自身言行,也能督导群众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共同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

  群众张树说,看到他们这么认真地打扫卫生,还有平时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作者,我不会也不忍心乱扔乱丢垃圾,而是主动维护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也会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1. 上一篇:播州区: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用心用情...
  2. 下一篇:​新蒲新区:文明之花遍地开 处处闪耀“志愿...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