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文
桐梓:五彩画笔下的最美抗”疫”故事
时间:2020-03-13     来源:    

  在桐梓县有一群小朋友,面对疫情,居家防疫特别听话。他们在平时上完网课后,在家用五彩的颜色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守护我们生命与健康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在描绘心中美好愿望的同时,做起了防疫知识的传播者。

六年级学生任亚蕊作品

四年级学生段好作品

三年级学生汪诗琪作品

  这些作品,或许还需改进,但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参与到抗疫中,绘就了身边的战疫故事,记录下儿童眼中祖国抗疫的历史传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孩子们点赞!(龙艳)

  1. 上一篇:务川:叮铃铃……久违的上课铃声又响了
  2. 下一篇:播州:95后女警“疫”线逆行,绽放别样芳华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