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黔北聚焦
桐梓:千人刨锅宴 皆大欢喜迎新春
时间:2020-01-21     来源:桐梓县文明办    

桐梓记忆千人长桌刨锅宴

  随着春节的临近,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你看红红的灯笼挂起来了,喜庆的对联贴起来了,欢乐的锣鼓敲起来了。“开宴啰”!1月18日下午,千人长桌刨锅宴在桐梓记忆正式开席!

  贵州森航集团在桐梓记忆准备了150桌“刨锅宴”邀请业主和在桐梓记忆参加年货节活动的观众和游客们一起提前过年吃年饭,1800多人的席面热闹得很!

  桐梓记忆是一个具有地标性的商业文化旅游综合体,离桐梓东站直线距离仅有600米,距兰海高速公路出口不到1000米,是几代桐梓人心灵深处的回忆和寄托。景区通过对桐梓县城老房子、老街巷以及老标志性建筑物的复原,描绘桐梓数十年前的建筑风貌,展示往日风土人情。其中1:1还原了“摩崖经阁”“花朝门”、原百货公司、老邮电局大楼、老县委大门、老电影院等桐梓老建筑。此外,还设有美食街、乡镇展馆、文创产品一条街(天街)、诗书画院、遵义旅游文化产业展馆、酒吧街、戏楼等场景文化体验馆。

  桐梓记忆不仅有场面壮观的长桌“刨锅宴”,还有“红色文艺轻骑兵”书赠春联活动,来自桐梓书法协会的老师们现场书写春联并免费赠送给市民和游客;“你的年货我买单”现场抽奖活动,市民们在现场通过摇一摇小游戏,参与活动并抽取大奖。美味的“刨锅宴”和丰富的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市民和游客参与。(黄广丽)

  1. 上一篇:务川:湖北,我来了!务川援鄂抗疫医务者出发!
  2. 下一篇:遵义:2020年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今日启动
责任编辑:张一青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