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红花岗区红十字会端午节慰问老人和计生帮扶户
时间:2012-06-26     来源:红花岗区文明办    

  端午到,粽飘香。红花岗区红十字会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对我区孤寡和家庭经济困难的老人和计生“三结合”帮扶户进行了节日慰问。

  红花岗区红十字会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针对干部在“四帮四促”工作中了解到的社区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端午节前夕,带着价值3000余元的大米、水果、粽子等慰问品和帮扶款分别来到北京路街道办事处春天堡社区和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聚泉阁社区,和6位老人和10户计生帮扶户一起开展节日座谈,对他们的生活状况表示了亲切的关注,送去了人道的关爱。

  

  

  1. 上一篇:汇川区开展向特殊群体送“端午”慰问活动
  2. 下一篇:道真开展“迎端午·粽飘香”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周乐燕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