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凤冈情暖敬老院弘扬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
时间:2016-10-11     来源:凤冈县文明办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9日一早,凤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景高,副主任徐仁琼、陈世辉带着对老年人的深切关怀,带领县人大机关党员前往花坪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大家带着新鲜猪肉、新鲜白菜来到敬老院,立即忙碌起来,洗白菜的,切生姜的,和肉馅的,伴随着帮忙的叫喊声,情真意切,浓浓敬老情油然而生。

  在敬老院里,田景高、陈世辉逐一来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仔细察看居住环境,了解娱乐情况,和老人们一一握手,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听取院负责人及管理员的情况介绍后,田景高对该院的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大力,不断提高敬老院的供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水饺端上餐桌,田景高、徐仁琼、陈世辉走到老人们中间,与老人们一起吃水饺、共度佳节。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和温暖的笑容,连声说着感谢。

  院内,假山小池花台点缀其间;院外,一条谋发展的大道横亘在院前。(朱俊平)

  1. 上一篇:余庆开展重阳节惠民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
  2. 下一篇:凤冈县永和镇举办老年运动会欢庆重阳节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