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蒲新区开展“老慈幼孝 宝贝成长”活动
时间:2016-10-13     来源:新蒲新区文明办    

    

孩子们亲手准备礼物

  “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区第二十二幼儿园(喇叭中心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了以“老慈幼孝,宝贝成长”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幼儿园把孝德感恩作为教育的重要内容,渗透在孩子们的教学活动、生活实践中,创设浓浓的孝德教育氛围。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小朋友了解重阳节的来历、意义,组织小朋友亲手制作了大红花、卡片,绘画等。

  活动还鼓励孩子们亲手将自己准备的礼物送到爷爷奶奶手中,表达出对老人健康、长寿、幸福的美好祝愿;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敲敲背、捶捶腿,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他们的耳朵边轻轻说上一句“我爱你们!”;唱一首活泼的歌、跳一曲欢乐的舞,让老人们感受宝贝别样的爱意。

  1. 上一篇:赤水老年大学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2. 下一篇:余庆开展重阳节惠民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
责任编辑:罗 湘江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遵义市文明网站友情链接
 
遵义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 旧版回顾
联系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镇府前路建投大厦 咨询电话:0851-28641133 邮编:563000
Copyright©遵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